您的位置:首页 >民主党派>工作动态>详细内容

工作动态

民革南昌航空大学委员会召开《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》学习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11-16 11:10:5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531f71a0494546adb4a17e9404138a12.jpg

  启航网讯  11月11日,民革南昌航空大学委员会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《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》学习会,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委员会主委高昱主持。

  会上,由高昱领读,全体民革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,随后,部分党员作了代表性发言。全体民革党员通过阅读讲话全文、总结讲话启示等方式,对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、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等话题展开了积极的学习和讨论。

  通过学习交流,全体民革党员坚信,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,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,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!

  会议还对南昌航空大学学校文化体系及其内涵进行了研讨。


责任编辑:高银
【打印正文】